Saturday, May 19, 2007

the next day morning...

预算...昨天晚上,虽然很累,但就如我所预了,失眠,但还好,能躺在我的爱窝上,但也少了我的抱枕..T.T
整晚就一直想起最近发生的事情...T.T 最令我头痛的是,学院的事情...
看着我现在的地步,就想起在培南的我,懒惰的我,爱玩的我,不懂事的我,造成现在的我...XD哈哈..还好有个伟大的女人在我身边陪伴着我,伟大的妈妈,我爱您!!XD真的很幸运有位这样的母亲,只有她似乎了解我现在的感受和情况,一整晚一直陪着我...我越来越喜欢这个家庭了,我也知道,'野蛮'的父亲也开始尝试改变了...天啊!!外面的世界可真大,渺小的我能做出什么伟大的贡献呢...
伟大的世界,伟大的宇宙,伟大的上帝...引领我啊,渺小的我经常迷失方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