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她的出现...

哇噻...幸运女神出现了...
就在我最痛苦的时候...
祢突然出现了...哈哈...祢是化为人的神仙吗?
祢突然传讯息邀我出街...还打了muackx在其后,哈哈,为免太恐怖了吧...
昨天算是我们第一次两人一起出街吧,以前都是一班朋友一次出的.
哈,我想也想不到,这种事既然会出现在我身上...
她不但请了我吃麦当劳,还付了电影院的钱叻...
到底我是男的,还是她是??
这算是我人生第一次给女的包完吧...哈哈
我算是很幸运吧,被动的我,找到了主动的她...
虽然她是一直黏着我,感觉上不习惯,但心里可以算把以往的烦恼给抛开了...
一个正式结束!!一个正式开始...
过后她来我家,没想到她给我父亲第一次的印象这么好...
爸爸还当着她的面和我说,带这么漂亮的女孩回来小心老妈眼红...哇哈哈...
没想到会如此顺利...她和家人的接触蛮好的,后来还和我妹一起在妈房间看"宫",还硬拉着我上去陪她,但最终我还是在电脑前面和朋友聊天..哈哈,但她没露出一些生气的样子...这种感觉蛮好的...
虽然,我对她没什么感觉,因为她太美了,可说不是我心中的理想,心里只是把她当着我除去痛苦的良药,因为,我不是很喜欢美女,因为,这样会有许多男人追她,导致我心不舒服..可是生为美女的她并没有什么架子,她的表现恐怕会感动到我...
看完戏后她问能不能在我家过夜,哇劳,别酱子嘛,把我给吓倒了...但她表示有没有客人房,可我还是劝她回家好了,但她还是不愿意,我告诉她,要是她在我家过夜,她家人对我的印象就会扣分了,哈哈,她一听到就马上叫德士,这种女孩未免太可爱了吧!!!所以我自动自发的上车陪她回家,再自己回来,担心她嘛...没想到她给我二十块,叫我搞定...哇劳,我心她在打什么鬼注意,但我感觉到她是发自真心的...
今天我看她大概花了近百,虽然人家是千今小姐,但也不能这样嘛...
所以决定现在出去比须比她抢先一步付...
现在要出了,到底要看什么戏呢??伤脑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