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07

疯了!!XD

昨晚是ah weng生日,我们都去shutter8为他庆生(被逼的)...XD 他妈的,既然酱多人出现,比我想像中的多,连我最不想见到的雪洳也来了..==!! 没关系..还穿我最讨厌女生穿的服装,露背又低胸,吊!!整晚又坐在我隔壁缠着我... 哇噻...感觉多么不爽又不自在!!!路过的男生都会一直凝视着她,没想到她就越来越得意...过后,他们叫了两jar skol,倒了一杯给我,喝下第一口就想吐了...没想到她一口气就和完了...酒鬼...她又问我要不要帮我喝她以为她是谁...别一直当我是你男朋友!! ><
-难过和难忘的一夜..XD
今天舒惠他们也从吉隆坡回来,晚上问我要不要去breeze...但ah weng 的生日所以没得推...听关说好象很有趣...T.T (叹气)..希望下个礼拜在吉隆坡找学院能顺顺利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