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07

叹叹叹...叹气!!!

前天,我,adrian,俊豪,舒惠和萍一起在parade Kbox 唱K...这可能就是我和她最后一起出去了...舒惠将会在星期日到吉隆坡读书了...(叹气)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所有东西一转眼就过去了...朋友的阵容都变成一堆散沙了...(叹气)
昨晚竟然打电话给舒惠问她星期六晚能去rum吗.一谈就谈了一小时半...在谈话的阶段,我发觉我们俩都忘了自己的身份...我似乎很过分,竟然和别人的女友谈了酱久,还约人出去...哈哈!!
昨晚谈的蛮过瘾的,什么都谈,又突然听见她妹妹的声音,发觉似乎都很久没和惠谈话了...看以后应没酱的机会了吧...坦白说,真的很想念以前和她在一起的时光...不明白,为什么身边的朋友全部忘情忘得那么快...而我却不能...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吧...
哈哈,真希望时光能倒流...从新好好的珍惜她...(叹气)><"
话说回来,现在的我真的不想再拍拖了...因为我不想我深爱的人以后变成我的敌人...通常一分手就成敌人了...干嘛要这样?干嘛要到这种地步?干嘛要和自己深爱的人反目为仇?
感情这游戏不好玩,也玩腻了,所以以后都要好好的看待所拥有的感情!!!
不想在面临这种惨剧...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