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07

痛苦的爱情

我的爱情刚经历了一次前所未有的痛,这种痛来自我的心里。我在为以前的任性、自我的行为作出否定的判断,甚至我尽一切努力去改变,试着去相信我能够做到我想做的事情。事实证明,我可以做到。毕竟我是发自内心地愿意去做。痛不在这里。而在于,我在做这些的同时,整个人变得过分、非常过分的敏感,我会不断地问自己,是否自己哪里做的不够好?哪里做错了?是不是她心里有什么想法?无数的问号让我无法停止思考。如果双方都经历了同样的痛以后,难道不应该更能了解和体会对方的感受吗?如果痛苦是会让彼此产生更多共鸣的话。如果能够了解,为什么一定要对方经历这样的折磨?痛,已经足够了。假如还需要一些惩罚的话我愿意接受。但请设定期限。如果我有一颗正在尽力的心无论她如何的坚强同样需要另外一颗来扶持,而不是给予冰块来冻结,毕竟,我们都经历了痛苦,伤口都在愈合中。

写到这里,我突然发现,只有从痛苦中逃离,回头看体会痛的滋味的时候,它会让人成长,让人懂得珍惜未来将有拥有或者现在已经拥有的一切,而下一个痛苦也许已经在那里等待。等待我们去接收...

我一向都不相信缘分,但,如果有,我不会躲避,我会接收...爱情往往总是从快乐开始,而痛苦总会是过程或结局。幸运的是爱情还没有出现句号,但是经历我可以肯定的是,痛苦的过程总会让人变得敏感,脆弱。

不是每把钥匙,都有幸福爱情. ... 钥匙可以打开一段爱情,也可以关上一段爱情...

世上的人,在爱情的国度中,何时你会感到幸福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