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07

算了吧...

昨晚,我真是笨蛋...
本想找舒聊聊...但一直都想不到任何话题...最后只好假假问她送我的拼图哪买的?想从那话题开始,
也顺便想问问她的境况,当然她和她男朋友的事情也想了解,也知道明天她将会和他一起去旅行...哈哈...心疼...
但只聊到拼图的话题时,发觉她已不想聊了...很明显嘛,直觉在告诉我在打扰祢...所以就和她说拜...
今天早上,做了一个狠毒的决定,就是彻底忘了她...就从电话中,电脑,msn,总知有关她的,就删除掉,很毒吧,哈哈...没办法,我一直想尽办法,但还是无法忘了祢,就只有这么做咯...
现在的我只觉得,我们真的没必要在做朋友了,现在的我们,只是在彼此躲避对方,就不如当着对方不存在就好了... 祢有你的春天,我也会开始我的秋天...
以前,我说当朋友时,都是为了以后能复原在一起才说的...但现在,我看我们俩都不用这个名分了...
即使有回头的一天或机会,我看,我们都不会选择那条路...

No comments: